星朝娛樂城www.ga16888.com
🔥新會員儲值最高送50%
🔥老虎機-筆筆存送20%
🔥中獎6666再送你666
✅ VIP大額儲值通道 最高300萬
✅可信用卡充值
✅可使用郵局
✅出款免手續費【每日一次】


|線上百家樂♠️ |老虎機🎰|體育運彩投注⚽️|撲克牌遊戲|捕魚機遊戲🐟|等你玩
💰出金保證!現金版娛樂城信譽可靠、是您唯一選擇!
🥇線上娛樂城領導品牌 —星朝娛樂城🥇

先說我已經退出了 如果這是常態 那我可能只混野團 1.出團時間 已經說好出團時間 當初要跟也是覺得這不影響我現實生活才跟 但常出現有人晚到 要加班或什麼的 然後打到預計解散時間就自動延長(看他多晚來 就差不多延多少時間) 也沒有問大家要不要繼續就自動加班 因為都沒人反對我也不好意思提這個 2.自主練習 每天一直問練到哪裡 說什麼大家團聚時間很少 要自己去野團練 Line上也會一直mark你然後問練到哪 不練就被白眼 然後說:我們都練到靈泉了 你要注意進度。星朝娛樂城 結果開打一直有人走錯麻將位 或是被火燒到傷害降低 你這叫靈泉? 攻略影片我也會看 也會預習 但出團以外時間在線上 我只想玩我要玩的內容 3.嫌進度太慢 有幾位仁兄整天在線上 打不過他就跑去野團過 但明明該週還有出團時間 然後開打就直接少一箱 然後又說他外面打怎樣怎樣 在那邊指點河山 說是先幫大家探路 我是想問 固定團不就要共進退嗎? 如果這cd已經沒要出團 那你把cd消化掉我沒意見 結果你提早打掉?? 這週還有好幾天出團吧? 會打高難都是這種生態嗎? 想了解一下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
星朝娛樂城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643083713.A.83C.html星朝娛樂城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星朝娛樂城
    全站熱搜

    gxn014genef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